close
耶~~
今天早起,就只有一個目的~~~看Dolphin!!
其實我對dolphin沒有極大的興趣~因為去花蓮海洋公園都看過了阿~~
只是這裡是野生的…所以,感結比較「野」

我沒被挑中~但是S小姐有哦~
只是她相機交給她媽媽,不是給我,所以沒辦法幫她拍~哈

可愛的dolphin~





這個鳥,因為他們肚子也很餓~
所以在餵食dolphin的時候,要小心不要被他們搶食~~


看完dolphin~就要往coral bay出發~
在Monkey mia 附近有一個地方叫shell beach, 就彎進去看一下~~

所以赤腳走真的很痛…
因為我就那個赤腳走的人…

今日也是閒閒的行程~~~晚上開到coral bay 也已經晚上9點多了~~
s小姐開車累,大家肚子餓~為了要不要煮飯…發了頓脾氣…誰鳥她


今日爆點:
氣溫高達41度阿~~


更多照片請按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