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的某一天
有位阿姨拿了喜餅來我家
會拿喜餅來,表示她女兒要嫁
大家也知道
最近年關將至
結婚潮也到
我們家的喜餅和喜帖接到手軟
到目前為止
我吃過丹比、皇樓、大黑松小倆口、禮坊、伊莎貝爾…還有一些我不吃的中式喜餅
那天阿姨拿來的是禮坊的中西式合併禮盒
外觀長醬↓


還滿年輕的顏色~
摸起來的質感也不賴啦~
打開來之後
我因為是第一次看
所以有點小傻眼
打開長醬↓


本來也不抱太大的希望
包裝好看
實物不一定好吃的心理
沒想到
它出乎我的意料~還頗好吃的耶!
只是可能因為要做兩層
所以西式的餅乾種類不多也就算了
連量都還頗少

不過整體上來說
算不錯了
個人覺得皇樓的不好吃…有些味道太怪
丹比的還不錯…大部份都做巧克力的口味
大黑松小倆口的沒啥印象…太普通了吧~
伊莎貝爾也還不錯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