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猜一下這三袋是啥~
該不會已經有人知道了吧??
我姐從台中帶來的,她說還滿常看到的
在嘉義,我倒是第一次…
好啦!
這三袋是喜餅…(很明顯,我的文章抬頭已經指出……)
一袋是裝普通餅乾類、一袋是蛋糕類、另一袋是裝夾心餅乾類
沒想到是丹比的~


我本來以為是我姐另外用袋子裝回來
沒想到她說,喜餅拿來就是醬…
而且,裡面的喜餅跟我們一般硬盒的餅不太一樣
well…幾乎是完全不一樣啦!我都沒吃過…
口味也沒辦法比較說哪一種貴或哪一種便宜
不過,我想這種用袋子裝的成本應該比較低吧~?!


↑還有這一罐…
裡面裝了約五包一支裝的蛋捲~
我沒吃,不過我看了一下
應該是咖啡口味的…

不知道拿這"盒"喜餅給我姐的人是怎麼提來的…
我想應該是有提袋啦~只是我沒看見而已…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