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WELL…
Coach這個牌子呢~
起因是有一天我那敗家的表姐拿了一個粉藍肩包~
我看外面都是很像c密密麻麻的圖案
我就問她說,姐,這個是GUCCI嗎?
我姐用曉以大義的口氣對我說,不…這是Coach
從那時候開始,我才知道原來有一個牌子叫"教練"

因為我已經找不到我姐當時拿的那個包包的圖樣~
下面這個…
跟我姐的款式一樣,只不過這個是我進去店裡看,覺得自已會想要的包~


不過,想歸想
我純欣賞…
(畢竟一個要價四、五千,不是我這種平/貧民買的起的)


這一個呢…
單純是看到圖片,覺得~咦!這個好像也不賴…可以拿來充場面用的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