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次吃Mister Donut時,覺得這種東西為什麼台北人需要大費周章的排隊
其實是因為當時是我哥的朋友買的,我們吃的時候,是已經放隔天~
第二次吃Mister Donut後,心裡一直想說好好吃~
下次一定要再來買回去給爸媽吃~
第三次就真的買了五個不同口味的~還是好吃阿~~*^^*

↓這是我第二次吃的甜甜圈~

鬆鬆軟軟加上濃濃巧克力的味道~~讚~
只是味道稍嫌甜了一些些~(可能是因為"雙層"巧克力的關係吧)

這杯優格芒果冰沙真是超級好喝的!!優!!!夏天來一杯真是快活!

↓這個是我今天想買,可是沒買到的~可惜!!
不過,我想應該也是好吃!



波堤系列真是好吃~難怪這麼有名~
QQ的口感,加上沒有很甜的味道~yummy!
BTW, 波堤系列的,裡面好像都沒包餡~       


法蘭奇好吃~咬一口之後,居然發現裡面還有包餡~很像泡芙裡面的料,但是味道加倍濃~
甜甜圈咩~~所以有點兒甜~~


這個咧…我沒吃到,我哥吃去了~
他說外面脆脆的,裡面鬆軟~沒包餡~~
甜度沒有很甜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