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一直在猶豫說要不要打這篇的…
因為沒照片~
有照片畢竟比較生動,客倌看起來也比較活潑的感結~
但是因為紅豆的行徑有時候實在令人發噱~
所以打上來讓大家笑一下~~

前幾天,我在樓上跟龜聊天、玩接龍的時候~
突然聽到樓下紅豆慘叫的聲音~(是真的『』叫…)
接著就聽到"匡噹匡噹"的聲音~~內心當時真的是一驚~
想說該不會是有人試圖進來要打紅豆吧??!!
馬上跑下樓去查看… (我真的是用跑的哦…)
一下樓,就看到紅豆站在籠子外,然後一邊往巷子那兒看
我就站在巷子口那兒一看…發現,原來是有一個鐵製的大盆子倒下來了…
可以解釋剛才"匡噹匡噹"大聲響~但紅豆是在尖叫個屁阿~
而且她在鐵盆子還沒倒下來之就就叫了~
後來想了一下紅豆的個性~我想故事的情節應該是醬子的:
紅豆好奇,跑去聞鐵盆子附近的地板~因為可能有貓經過…
紅豆的頭不小心碰到鐵盆子,所以鐵盆子作勢要倒下來,她嚇的大叫~
然後鐵盆子就發出"匡噹匡噹"的巨響~
end

紅豆平時真的是一隻超沒膽的狗…
如果她是一位少女的話~應該是位容易受驚尖叫的少女~超愛大叫的她~
而且,她超級容易被『無生命』的東西嚇到驚聲尖叫~
舉凡剛才提到的鐵盆子到水桶、噴水器、拖把、蚊香、椅子等等…
都可以把她嚇到趕緊跑進去籠子裡躲起來~
我後來想想,可能是因為是無生命,為什麼我們人類弄起來會發出奇怪的聲音
所以她才會嚇到吧~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~紅豆也怕狗哦!
沒錯,同類她也怕~她在還沒被咬之前,就已經怕了~
尤其是小隻的狗,更怕~
反正只要有狗作勢要來聞她屁屁,她馬上就會"飛奔"到我身邊~
企圖尋求保護~
如果跑到我身邊了,陌生狗還不放棄的話,她就會開口罵狗…
兇的咧…這時候,陌生狗大多都會悻悻然的走開~
有些比較活潑的,就會試圖想再靠近~紅豆就又更兇~
有時候,我就會覺得陌生狗的os應該是想說,有必要醬嗎?
還會側頭斜眼再看一眼紅豆~然後再跑開~

我只能說,紅豆~真有你的!另類阿!
哈哈哈哈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