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閏七月過了之後,什麼東西變多了?





喜帖……我家馬上收到二封~
都是鄰居的~
不過喜餅目前只收到一盒~
因為這個包裝實在還滿不賴的~
所以弄上來給大家看看囉~~

整個就是走年輕俏皮風~畢竟新娘才21歲~Orz

O......P..............E....................N


因為這盒的設計是從中間打開的~
所以為了防止餅乾會掉,特別有放了兩片透明塑膠殼在上面
中間還有用了一圈包起來~以防萬一
但是,其實它不用中間那一圈也不會掉~
因為透明塑膠殼的四個角跟裝餅乾的模具,是可以"扣"起來的~
算是一個小小小設計吧~


而且,我有吃到一個新口味哦!我個人還滿喜歡的!
就是↓


是鹹的~上面是寫Herbs,就是有加花草口味的~
我吃起來…很像…迷迭香,可是我不確定是不是,畢竟我沒研究
總之,我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
↓近照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