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張衛生紙的用處很多
講不完吧我想~
之前就有聽過好像是小s說另一個用法…
一直沒機會試,直到昨天……

相信大家都有經驗,去公共廁所還是友人家上廁所時
都怕尿尿聲音太大~(我媽說我尿尿超大聲的,還說很像在水管)
所以有人都會先沖水,然後再尿~
不過,我個人最怕的還是要在坐式馬桶上"嗯嗯"~
因為,我不可能會坐在『不熟悉』的馬桶上…所以就會蹲在上面~
可是,我是要"嗯嗯"…所以呢…當便便投入水中的時候,多少都會激起水花
那些水花有些就會不長眼的噴到我…

於是乎,昨天我跟我表姐去逛街,剛好我想上廁所
就去麥當勞叔叔他家借上一下~
妙法派上用場~
我先舖一張衛生紙在馬桶內的水面上~
果然…
尿尿幾乎沒啥聲音~
嗯嗯掉進去的時候,也沒激起什麼水花~
實在開心~~~

搞不好大家早就知道了,但是我還是分享一下~呵*^^*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