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書在台灣好像有紅過一陣子
但是在紅的時候,我根本不想看…
因為當時美月有買中譯版的,我借來翻閱…
發現裡面的文字真的是有看沒有懂…
所以整個就很不想看~

後來有機會看英文版的~
才發現~"啊~~是一本好書耶!難怪這麼多人愛這本書!"
並不是說我多厲害什麼的,只是它的文字還滿淺顯易懂的~
單字當然不可能每個都懂,但是讀起來並不會卡住~
我想,如果我懂法文的話,應該會直接念法文版的吧~
Anyway, 剛去看了FailZizi 的網誌~(是之前易芷PO給我的)
Reminds me 這本書~~
加上我也好久沒看書了~泣~(教科書和做報告的書除外)
小王子是近期內完整看完的一本,其它的放在書櫃生灰塵…Orz

在法國好像有演opera之類的~害我好想去買DVD來看~

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去法力的網誌看,他有寫兩篇有關小王子的~
一篇是《小王子的玫瑰》,一篇是《小王子

以上,報告完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