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看到草莓說,唯一可以維持祕密 是祕密的方式,就是不要說出來。( 告解一文)

因為什麼東西只要po上了網,就一定有人看到

現在人肉search真可怕,就是媒體所說的,平民狗仔吧…

當然,很多東西基於分享的理由,還是一堆人成為很紅的blogger

不然,你看女王怎麼出書的…

本來想說自己一些東西,寫在自己和身邊朋友看到的一個平台

應該很安全,但是好奇這種東西,真的會殺死我(貓阿,哈哈)!

我也毫不諱言的向大家坦誠,我也是那種坐在電腦前面,然後在FB上看朋友的朋友

通常像我這種人,對自己的隱私也愈注重…(什麼心態)

很久沒寫日記文,就是因為不想被斷章取義

那種感覺真是讓我想翻桌,然後摔盆栽…(盆栽對不起)

很像我做了漢堡,可是一經手,到客人手上卻只剩下麵包,夾層都不見了

也不是說中間的文章有多好看,但是就是味道都沒了阿!!

或許舉的例子不好,但是因為醬,我跟我家的人發生了些許的意見分歧

how bad can that be....

 

這一、二年,我們家的人開始對我說:你有事情要說出來,你不說出來我們怎麼知道?

然後,我就想,原來搬出來住要有「正當」原因,因為家人會擔心你的未來

有很多事情不是「說」出來,就能被了解,我,一個水瓶座,也沒有很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被徹底了解

我也知道有些事情不是我所想的那樣簡單,但是我要的,就是簡單生活

其它所有的一切,都是附加價值

出發點被質疑,fine.

理由被質疑,fine.

未來也被質疑,fine, as well.

我所能做的,就是 live my life, the way I want it.

其它都只是填滿空白的贅言

 

be happy, everyon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