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也差不多時候可以po個感想文~

因為前二個禮拜一定是新鮮期,什麼都好玩,什麼都驚奇

第三個禮拜,開始發現,好像少了什麼

第四個禮拜以後,再重新認識我的Jupiter~

對~我的macbook叫 Jupiter

 

其實我買來不到一個禮拜,我就又拿回去換

因為無線網路不知道怎麼樣,就壞了…

換到另一台新的~現在還是perfect

 

當然剛開始用的時候,有點小卡,畢竟跟微軟的介面不一樣

但是,surprisingly,也很快就上手,蘋果最主要的就是簡單

沒有太多的複雜手續,例如像下載程式,從安裝到可以用,一定不超過3分鐘

移除也很簡單,只要把整個檔案丟到垃圾桶就好

 

最愛的部分…其實主要有二個

第一個是touchpad,實在是太……………好用了~~~~~~~

它會自動偵測手指來自行調整功能,一根手指是最基本的

二根手指就像滑鼠的滾輪,還可以左右

三根手指在照片上最好用,可以像翻書一樣,只要在上面滑來滑去就好;不然就是視窗的切換

四根手指,就是把所有視窗和桌面的切換

所以基本上,除了打字之外,用電腦是很安靜的~

第二個部分,就是iphoto

打開相片的presentation,就真的是只有一個「讚」可以形容。

顏色很飽和,畫素很細緻,光線也很剛好~

iphoto裡還有可以設定人像相簿,只要選定人像,key上人名,

到達一定的數量,它就會自動偵測你之後上傳的相片是不是有這個人在裡面,然後就會自動幫你歸類

當然沒有百分百準確,所以確認的照片數量愈多,準確率愈高~

 

再來就是缺點囉~~

嗯…其實唯一的缺點算是msn吧~

大家也知道msn是微軟的產品,要在蘋果電腦上應用,當然沒辦法跟在大多的筆電或pc一樣,有這麼齊全的功能

我的msn只能打字跟收訊息,沒辦法視訊,通話,沒辦法收離線訊息

有些表情也看不到…

不過還好,沒有重大的影響 :)

 

我目前使用的功能沒有百分百~

但是有些小gadget和application,還滿符合我的需求

像在dashboard,我可以設定氣象,時差和匯率,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

只要按個鍵,就馬上看的到

在application,可以看電影預告,查字典之類的,也是按個鍵就ok

非常不複雜~

 

目前大概就醬~

補上一張keyboard圖~~

 

IMG_0004.jpg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