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看了一下我的3c po文

發現,我當初預定要買的產品和真正下手買的產品,其實不一樣耶~

品牌是一致的,只是型不一樣

最先的手機,我最後還是買了價格比較親民的E65

然後是相機,敗下手的是比較新一些的型號,因為有廣角~

最後的筆電,買了比較持久的 pro

 

我這個人,耳根算軟,salesman如果想認真賺我的錢,其實很easy耶

認真對我講解功能,我就很容易被拉走了~

相機和macbook pro就是醬~ 他們非常非常認真、專業和誠實的分析給我聽

我就聽了他們的話~ 女人錢容易賺的~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