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
在跟圓聊天…
她說她都跟不上我們了…

因為我們好像都用網誌在聊天
覺得我們有時候回的
好像內含很多秘密~她有時候都看不懂~

所以圓仔就問我說,她在我心中是個怎樣的人…
我第一個回答就是懶~噗
她說這個她知道…不是這方面的

我跟圓仔說
真正的好朋友是雖說久沒見面,但是一旦見了面
永遠都有話聊的!
圓仔說,她也是醬想阿~但是她現在醬做好像有種被大家排在外面~
(不知道我有沒有誤會她)

anyway,反正後來講了很多~
原因出在她不常上網而已啦~
因為她迷上天下第一味…(orz)
打這篇文章的目的,只是想告訴她
其實…我也不知道耶
有一次跟圓不知道在那兒聊,聊了很多
知道她其實很關心我們,只是詞窮~
所以我也沒有怪她,只是覺得不常跟她聯絡
有時候會想說,不知道她最近在幹嘛,好不好之類的~
雖說,友誼和感情一樣,永遠都是需要有一方比較積極,才能維持長久~
因為距離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…
如果今天沒有網誌、msn~搞不好我們真的會失聯耶~

即使感情再好、再有默契,

如果有一方態度消極,總有一天感情會慢慢消失吧~

所以…圓仔,知道怎麼做了吧~噗哈哈!

老實說,這篇好像有點像是餵食文耶…(羞奔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cat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